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赴三玉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充分体现对困难群众及老人们的关怀,发挥共产党员为人们群众服务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在七月十日上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十余名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来到淄博市三玉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党员,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周书记、裴书记等共七名党员老师带领16级九名学生党员,联系三玉老年公寓负责人,看望慰问老年公寓的老党员,邀请老党员讲传统、忆党史,聆听老党员讲述战争故事,学习老人们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我系党支部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共产党的革命史。同时也详细了解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夏日要注意防暑降温,也要防止吹风受凉,给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最后我校党员与三玉老年公寓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我系的此次志愿服务与老人促膝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同时,也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激发了我支部广大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树立党员光辉形象的责任感。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