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丽英,组织人事处王泽敏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温聚主持。

undefined

会上,刘温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简要总结汇报,代表党总支进行集体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彭丽英作点评讲话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四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客观实在;二是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效;三是自我批评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四是立足自身实际找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但仍存在材料撰写不够严谨、征求意见站位不高等问题。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忠诚履职尽责;二是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将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与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紧密结合,立改立行;四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形成推动全院改革发展的良好态势。

undefined

最后,刘温聚作表态发言,就贯彻落实学院督导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强力推动党建工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