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各系部、处室,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补上第五周周五课程。学生4月4日下午两节课后方准离校,4月7日晚到校上晚自习。

二、各系部、学生工作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外出旅游、回家的同学须向所在系部请假。

三、节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加强保卫、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稳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8年3月19日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