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毛圣竹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毛圣竹,女,汉族,共青团员,就读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1873班。自入学以来积极参加院级、系级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2018-2019学年度连续两学期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的荣誉。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自己可以有更强大的资本来面对学习和工作中的挑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如参加图书馆义工活动、去敬老院慰问老人,培养奉献和服务精神。在工作上担任生活委员、院学生会文体部委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坚持为同学服务,踏实勤恳,兢兢业业,在班级里帮助解决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在院学生会积极做到协助老师工作,为同学的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添砖加瓦。
       毛圣竹同学一直认为没有什么是可以不劳而获的,要“做怕的事,选择难走的路”。专心,耐心,那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珍惜自己每一次历练的机会,不断地去磨练。

     个人右铭: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