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董贺存同学个人事迹

作者: 时间:2013-01-07 点击数:

董贺存,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制1101班学生,2011-201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自2011年9月进入这个学校以来,董贺存努力融入到这个亚社会的校园里,让自己以后能更好的适应社会。通过老师的教导,让他知道虽身为大学生,也不能让自己放松,坚决抵制颓废、安逸,所以他努力学习、刻苦认真,争取名列前茅。两个学期的学习使他的努力得到了验证,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态度端正,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从而带动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预习、复习一起抓,并经常学习课外知识,不仅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2011-2012学年,董贺存两个学期的总评成绩和学习成绩双双进入专业前十名。这充分体现了他日常的努力。
在生活上董贺存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有着积极的人生态度,诚实守信,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在学校的交际范围广泛。在上学期的机械制图中荣获三等奖,并两次获得班级奖学金。目前,他正在学校附近的饭店里做兼职是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减轻了家里的经济负担,同时还学了一些书本上没有知识,这使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信念。怎样走好未来的路是他自信和勇气的见证,他一定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出更加绚烂的明天。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