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师生参加建团99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值此五四青年节99周年之际我院2018年5月8日在学院青年广场举办“青春、梦想、起航”文艺晚会暨“工院最美青年”颁奖仪式,我系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当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怀,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当代“青年梦”。

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盛世欢歌》展现出一派中华腾飞、万家小康的繁荣景象,拉开了演出序幕。学生们踏着动感的舞步,旋转跳跃,裙裾飞扬,锦绣青春尽在舞姿中。由我系李杰同学等表演的朗诵《辉煌五四,不朽青春》以青春之我讴歌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它是对国家命运的担当,对社会问题的激情破解,引导着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的方向。

表彰环节对我院评选出的十名“最美青年”、九名“最美青年提名奖”获得者及2017年度五四评优的相关同学和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获奖代表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走向领奖台,其中我系优秀学生学生张晓培荣获“工院诚实守信好青年”称号,黄孝强、王增强、赵壮同学分别获得好学力行好青年提名、孝老爱亲好青年提名、崇义友善好青年提名。

“最美青年”、五四优干、优秀团员们是大家的榜样,我们青年一代是最有活力与使命感的一代。他们的精神和事迹激励着我们要作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激励着我们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