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内务整理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系于2018911日在科技楼南侧广场进行2018级新生内务整理。

此次内务训练中,我系新生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教官首先向大家示范了被子的正确叠法,由于同学们新发的被子都比较蓬松,要想叠的整齐规整,先要把棉花压实,再进行折叠,一点点对正边角。随后同学们按照教官的讲解,纷纷亲自动手对被子进行整理。宿舍内务整理作为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每个新生进入进入大学的必修课程。

通过内务整理训练,大家表示不仅要叠好整齐的被子,还要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使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此次内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增加了同学们对军训的认识和了解,为高质量的军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