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踊跃参加学院春季运动会运动会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健康第一”指导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身体素质,增进相互交流,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院群体活动深入开展,我系师生2018年4月19号在南校区操场上参加我院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机电工程系的同学们七点十分便早早的在五号公寓集合完毕,排好队伍,提前来到早操外等待入场,按照统一安排大家在学生会成员的引领下有序的进入会场座。上午8点整随着开幕式音乐响起,我系方队同学着统一的装,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出我系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入场式之后竞技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了起来,我系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根据赛事安排依次去检录处进行检录。竞赛场上,我系16级张晓培同学健步如飞,同学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铅球赛场上我系17级杨云刚同学经过几轮角逐获得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系取得了本届春季运动会总分全院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系运动健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我系同学之间团结互助,不畏困难的青春斗志。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