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2019年度就业模拟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5月16日在科技楼409举办了机电工程系就业模拟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机电工程系17级18级全体同学,由17级每班推荐一名同学、18级每班推荐2名同学参加模拟面试,激励全体即将毕业的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就业模拟比赛。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个阶段:简历海选、自我展示、情景作答、无领导小组讨论。通过这四轮比赛,选手们可以充分体验模拟面试的气氛,真切感受到求职面试的实况。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由17级赵壮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面试,让同学们不用走出校门就能真切感受面试的氛围,也可以让同学们有一次挑战自我能力信心和勇气的机会,使大家对求职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同学们在求职方面能力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