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淄博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年5月4日恰逢“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院团委组织50名新发展团员、老团员代表及青马班学员赴黑铁山参加淄博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示范活动。我系也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当中。

活动中,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原馆长、太平村原党支部书记王之谦向同学们讲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故事,引发了同学们浓重的爱国主义热情。随后,广大新入团团员迎来了庄严的佩戴团徽以及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之后,团市委书记苏振华同志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无论何时何地都把祖国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光辉事业中,创造真正有价值的人生,成就靓丽的青春。

最后,我系组织同学们参观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接受五四精神洗礼。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