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脑洞大开”创新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国青年创新行动”,在全系营造支持青年创新的良好氛围,机电工程2019年5月23日在科技楼401教室举办“脑洞大开”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我系辅导员老师苏哲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激发全体师生创新思维、提高其对科技创新的兴趣、营造校园科技学术氛围为目标,让科技走近同学的生活。大赛共有21人参加比赛,大赛中参赛选手们的作品以PPT方式展示,展示时需要讲解作品的详细细节,有的同学用专业软件展示,有的同学制作实物模型用来展示讲解。最后,经过全部参赛选手的精彩的讲解展示后,最终数控1702方振兴获得一等奖;机制1802王井源和机电1871辛书贤等两人获得二等奖;机电1772于福强、数控1801邹于凯、模具1801宫兆业和模具1701杜红兵等四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宣传创新创意的重要性,丰富了校园科技生活,提高创新能力,激发同学的创意灵感,增添同学的课外文化生活乐趣,选拔出了一批富有创新思维的人才。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