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代表参加学院鲁丽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2019年1月9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鲁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机电工程系优秀学生代表机制1701班张家豪、数控1702班卢中、数控1701班刘泽坤等10名学生上台领奖。此次鲁丽奖学金颁奖仪式是山东鲁丽钢铁有限公司对我院优秀学生的奖励与肯定。学院领导表示希望获奖的优秀学生可以继续引领我院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们努力求索、大胆创新的良好氛围。此次颁奖活动最后,获奖同们学表示感谢山东鲁丽钢铁有限公司的资助和奖励,更加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争取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鲁丽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获奖学生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更是鼓励与鞭策,有利于促进我院勤学奋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