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师生努力营造新学期、新风貌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新精神,伴随着2019年3月3日学生们正式开学,我系师生迎来了2019年第一个新学期。

新的学期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保证系部良好的学习氛围,系部负责学生管理的相关领导、老师们着重加强了对学生早操、公寓卫生、晚自习纪律等方面的检查和管理力度,力求在新学期使我系的学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开学伊始我系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从清晨整齐划一的早操队伍,到整洁如新的宿舍,再到气氛活跃的课堂,无一不展现着学生们的遵规守纪、青春活力。开学第一课,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自己所教学科的整体情况,简单讲解了相应的学习方法及学科特点,并对学生们日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通过说课,帮助学生们了解学习该学科的目的及意义,帮助学生树立自信、激发兴趣,为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展开雏鹰的翅膀展翅高飞,让我们携手并进,为机电工程系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共同努力。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