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杨志伟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杨志伟,男,汉族,就读于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机制1801班,在班里担任本班班长,在系里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杨志伟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参加各种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工作中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做到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及纽带;在生活中积极带动同学们参加各种活动,以此来丰富课余生活,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杨志伟同学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在下乡团队中担任队长,获得了领导的一致肯定。

在学习中,杨志伟同学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军训优秀训练标兵,获得机制专业综合考评及学习成绩双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

杨志伟同学的座右铭是:把失败的路走遍,剩下一条便是成功。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