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资助讲座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5-12-17 点击数:

20151216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科技楼801召开资助讲座,讲座由辅导员裴娟老师主讲。本次讲座主要针对于1415级的学生。

会上,裴娟老师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评选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包括申请的条件、评选的步骤和所要提交的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通过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各类奖助学金的区别和评选的条件等内容;同时,老师还针对入伍、退役入学和退役复学的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政策也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让同学们明确的了解了国家对于入伍同学的奖励政策;最后,又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勤工助学政策,为部分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助学的机会。

这次会议,裴老师除了讲解国家各项奖助学政策之外,又给大家强调了同学们要树立“感恩”的意识,感谢国家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资助平台,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帮助,要求大家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学习和生活,时刻用感恩的行动来展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