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以“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安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众所周知,个人财产安全一直是我们生活中一大重要之事。为了提高个人的财产安全意识,机电工程系于925日晚自习开展了以财产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班会。

本次安全课由各班安全委员讲述一些易发生的盗窃诈骗的方式和方法,以及努力防止这些事情发生的方法,谨防各种诈骗手段,比如短信诈骗、银行卡诈骗、就业诈骗。对于新来的大一新生们遇到自称“学长学姐”的人,在未核实他们的身份之前不要轻信!要牢固树立防骗、防盗意识,克服麻痹思想。

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不安全因素随时都可能发生,突发事件不可避免。此次安全课使同学们掌握了多种防盗,防骗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意识,达到了此次安全课的目的。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