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以“防校园暴力”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近年来,发生在学生之间恶意通过肢体、语言及网络等手段,实施欺负、侮辱造成身心伤害的校园欺凌事件层出不鲜严重损害了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为加强对此类事件的预防,机电工程系于2019年12月4日在科技楼对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开展防校园暴力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

       本次安全课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详细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校园暴力的基本常识,使同学们明白了哪些行为是属于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造成哪些危害以及当遭遇校园欺凌时该如何应为了预防这种校园暴力问题,同学们之间应当相互包容、相互体谅这样才能创造利人利己的和谐环境才能构建和谐校园。

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这荣辱相伴的集体,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