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安全是学生在校学习与生活的第一保障,为巩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安全自护的有关习惯,才能有助于我系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为此,机电工程系于2019911日在科技楼各班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第一课”的安全教育活动,机电工程系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在安全课上,各个班级从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网络安全、治安安全、自然灾害逃生自救等几个方面开始展开论述,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

通过本次安全课,不仅引起了学生们注意安全问题,同时还讲解了面对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方法,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