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大会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为总结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在德,,体、美、劳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的我系学生,机电工程系于201872日晚在科技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大会。

此次大会的参会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杨金良老师、系党支部副书记袁好杰老师、系团总支副书记周广老师、系团总支宣传委员王卫海老师,我系辅导员老师及大一、大二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会议由周副书记主持,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第二项由王老师宣读获得优秀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先进的个人的班级及学生名单。我系数控1602班、模具1701班、机电1774班同时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模具1601班、焊接1701班、机电1772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刘尊攀等55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称号,曹传瑞等98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吕正鑫等46名学生获得“优秀团员”称号,李文哲等10名学生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第三项对上述获奖的同学和集体进行颁奖。

第四项由袁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我系上学期及本学期前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分别从以十九大思想为引领,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抓好学生日常管理不放松;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工作的中心位置上,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第五项由学院团委书记杨金良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警惕各种形式的网络诈骗,并通过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希望同学们加倍工作加倍学习,诚信考试,并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周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表彰大会、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动员大会,希望我系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两位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共同努力扎实做好本学期末和今后的各项学生工作,使我系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