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随着期末的到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为提升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力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我系各班分别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重点向学生强调了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乘坐各种交通工具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临近年节,是各级各类诈骗、网络贷、传销等高发时段,大家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鉴别能力,不存贪心妄念,才能远离各类骗局。同时针对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参加的各类社会实践及外出游玩旅行等活动,老师们分别作出了相应的安全提示,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

假期期间学校安保处、物业等部门也会做好相应的校园安全工作,封闭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并做好巡查记录,为我系学生返校时做好保障工作。每名学生都应该把安全放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中,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居安思危,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