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机电工程系

作者: 时间:2007-05-07 点击数:


Www.sdivc.net.cn/002 2007-5-7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机电工程系的积极努力,通过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严格审核,机电工程系喜获国家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资格(授权编号:MIE0737026)。据,目前北方工业大学、河海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获得基地资格,我院是山东省首家获此资格的高校。

三维CAD是数字化设计、制造与管理的基础,是现代产品创新的基本工具。国家三维CAD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是科技部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为认真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速三维CAD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培训,营造应用三维CAD工具开展创新设计的良好氛围所推行的重要举措。我院培训基地的主要职能是:参与指导、管理和监督培训中心在山东及淄博区域的授权培训业务;规划和建设该区域的制造业信息化培训网络。这为我院以后培养、培训更多的技能型、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又一个重要的平台。我院同学经过培训后可获得:三维CAD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为以后真正成为制造业精英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借此平台,我院可以积极开展三维CAD的教育培训活动,更好地为建设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服务。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