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组织我院首次CSWA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07-05-25 点击数:


Www.sdivc.net.cn/002 2007-5-25

1920日两天,我系在我院1号楼8号机房组织了我院首次CSWA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整体通过率高达97%,在全国同类考点中名列前茅。

本学期初,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机电工程系决定举办SolidWorks培训班,强化同学们的三维建模技能,提高同学的就业竞争力。共有1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严格筛选有68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其中66名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CSWA考试是由SolidWorks公司专门面向院校学生推出的原厂认证考试,全称为SolidWorks认证助理工程师。该证书的权威性和市场认可度极高,考试难度很大,考试采用联网方式、随机命题方式进行考试,考试完成后即可获知成绩。

此次考试得到了院系领导、信息技术系、校园网络信息中心的全力支持。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