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课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为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态度,59日下午,我系袁好杰书记在科技楼801开展了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课。

袁书记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史、怎样入党和入党章程四部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讲解。首先让同学们带着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问题进行学习,袁书记以讲解理论为主,加以典型实例,全面生动的向他们讲解了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党的创建历史,让他们对党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之后又详细地说明了入党的章程,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入党的道路上减少了阻碍。最后,在党课结束之际,袁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希望和要求,表达出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的教导与期盼。

通过党课学习,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找到了前进的动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付出努力!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