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新思维常态下的改变”党课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全方面培养的要求,顺应现代社会的发展进程,教大学生如何适应新常态,树立新思维,丰富大学政治生活,我系于2016年12月25日在科技楼的401合堂举行“新思维常态下的改变”党课活动,各个班级推荐学生参与。


活动的时间定于六点三十分,讲解本次党课的是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袁书记,袁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用新的思维去思考问题,袁书记在开始提及了2015年在杭州举行的互联网+高峰论坛,袁书记先从企业变革之道讲起,然后又说大学生如何适应时代的发展,提起大学生是祖国新鲜的血液,不要墨守成规,要创立新的思维,在常态下进行改变。这一切使得同学们在本次党课中受益匪浅。袁书记的讲话,提升了同学们日常中学习的创新与动力,让大家懂得了精神之托的意义所在,并要求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树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并为其奋斗,努力学习,实现人生价值的目标。国家的昌盛离不开我们新思维常态下的改变。

本次党课活动完美召开,它使得不少同学们更加对新思维有所了解和认识,顺应了常态下改变的理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以后积极向上的成长做出了不可少的贡献。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