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以及山钢集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我系于2019年3月12日在科技楼8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温聚主持。

会上刘温聚书记对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广大教师要在课堂上把好第一关,杜绝将不良的观点与倾向传递给学生,要以正确价值观来影响感召学生。会后,刘书记与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系教师将在今后更加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做好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工作,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