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科技楼8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裴娟主持,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广到会指导。

会上,裴娟书记代表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进行集体对照检查,深入分析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寻找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表态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之后,裴娟书记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党员也对其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结束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广对这一环节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最后,裴书记做总结发言,提醒同志们要认真梳理,加强整改,抓好意识形态的指导工作,为建设过硬党组织而努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