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机电工程系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科技楼8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推荐一名专职教师参加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评选。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温聚主持。

会上,刘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关于评选山钢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通知》以及《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劳动模范管理办法》,明确了评选的原则和条件。随后,刘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报名情况,并对报名教师的基本情况一一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对照评选条件,经过充分的讨论酝酿,一致同意推荐牛同训老师作为劳动模范侯选人,上报学院。

本次山钢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评选推荐,坚持了“优化提升、进中求优”的总基调,有利于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我系上下将以此次劳模评选为契机,积极推进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再谱新篇章。

Copyright©2018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山东淄博高新技术开发区张北路69号